做個真的狗

恐龍蛋嬤嬤
kpk受害者聯盟

【流浪地球✘变形金刚】当一切尘埃落定

全员存活设定(你们哪个也不许给我死)

脑洞源:小破球的目的地和赛博坦的位置大致相近

世界观:TFP背景赛博坦和平了,那几个小碳基都还在

小破球误打误撞提前到了目的地

1

老救:叽叽咕咕

赔钱:嘀嘀咕咕

一人一机在一起窃窃私语了许久

当天晚上,千斤顶看见了拿着伏特加的老救,Moss被扳手砸了好几下头

柱子(戳戳B宝儿):这不利于塞星建设和谐社会,不符合塞星的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,你不要千万学他们

2

红蜘蛛(委屈巴巴):红蜘蛛没有叛逃

弱小可怜又无助.jpg

声波:红蜘蛛的嘴,骗人的鬼

3

新一代机子变成载具形态,都要听一遍“赛博坦第三交通委提醒您: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。行车不规范,亲人两行泪。”,才能上路。

4

韩子昂:你知道狐狸之窗吗?一个来自黄金时代的手法,听说能见到去世的人(比出狐狸之窗的手势)

阿尔茜:这样吗(学着韩子昂比出)

韩子昂看见了那碗咸的不行的葱花面,还看见了拿着那碗面的人了

阿尔茜:我看到了,阿飞变成了一个幼生体

韩子昂:你的阿飞是不是一边缺了个角?

阿尔茜:是啊,在他最后一次和……

韩子昂:别说了,我也看到了,正往过走呢

5

启强逛街的时候吵架了,刘启的话越说越难听,赔钱红了眼眶。朵朵在一边根本劝不住,急的直捋头发。这时路过某个床,瞪了我哥一眼,拍了拍自己的脸……我哥以为威震天给了他暗示,“心领神会”的啪啪给了自己两个耳光,说:“爸爸,我错了……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